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治疗宫颈糜烂吃什么药有效果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宫颈糜烂是妇女最常见的一种疾病,多由急、慢性宫颈炎转变而来,在已婚妇女、体虚的妇女更为多见。其病因大多是由于女性性生活或分娩时损伤宫颈,使细菌侵入而得病。也有因为体质虚弱,经期细菌感染而造成。有些患者会提出疑问:宫颈糜烂若不及时治疗,宫颈会不会烂掉呢?其实,宫颈糜烂不是真正的糜烂,正常子宫颈表面被一层鳞状上皮所覆盖,表面光滑,呈粉红色。由于患慢性宫颈炎症后,宫颈深部组织由于感染发生慢性炎症,使表面上皮营养障碍而脱落,上皮的剥托面逐渐被子宫颈管的柱状上皮所覆盖,而柱状上皮很薄,可以透见下方的血管及红色间质,所以表面发红,这就是宫颈糜烂。

治疗宫颈糜烂吃什么药有效果

1、在宫颈糜烂的初期,还可以服用宫颈炎康栓,由苦参、枯矾、苦杏仁、冰片等成分所组成,具有清热燥湿、云腐生肌的功效,主要用于用于慢性宫颈糜烂属于带下湿热证候的治疗。

2、如果出于宫颈糜烂的初期或中期,可以服用修正药业的消糜栓,由人参茎叶皂苷、紫草、黄柏、苦参、枯矾、冰片、儿茶等成分所组成,主要用于霉菌性阴道炎、非特异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等疾病的治疗。

对于糜烂面积较小和炎症浸润较浅的患者,可选用抗生素局部上药,如灭滴灵、磺胺类药、呋喃西林等。以中药治疗宫颈糜烂在临床上应用比较广泛,疗效也不错,多选用一些验方、配方,加工成药粉或栓剂,置于棉球上,敷贴于糜烂面上。WWw.265HEAltH.coM一般每周上药2次,治疗期间阴^道黄色分泌物较多,但不应有异味。治疗多从月经干净后开始,连续上药一月,月经期停用。

用药期间严禁同房,否则会使治疗前功尽弃。药物治疗仅适用于轻度或单纯性糜烂者、病变较轻,范围较小病例。重度糜烂用药无效。当你使用一个疗程药物,转经经血干净后到医院复查,糜烂情况没有任何改善时,需要考虑手术疗法。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21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