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患心脏病的5种特殊信号 你忽视了吗?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气短、胸痛是心脏病,尤其是劳力型心绞痛的典型症状,但生活中有很多心脏病人的症状并不典型,牙龈出血、男性秃顶等一些体征也可能是心脏病的危险因素,却常常被忽视。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狈⑾郑Q≡?ldquo;默默忍受”或“径自走开”的人与直面不公待遇、选择“针锋相对”的人相比,心脏病发病率高出一倍;但选择“回家后发脾气”的人心脏病发病率没有升高。

1、男性脱发

年轻男性头顶脱发,心脏病风险增加。研究已证实,与头发浓密者相比,头顶头发减少,心脏病风险增加23%,而男性秃顶者心脏病风险增加36%。研究认为,男性脱发与雄激素有关,而该激素可能与动脉硬化有关,所以秃顶的男性,一定要多多关爱心脏。

患心脏病的5种特殊信号 你忽视了吗?

男人患心脏病的5种特殊信号  

2、下肢浮肿

手指按压脚踝或小腿,手指松开后按压部位呈一凹陷,常常不能立即恢复,称为"凹陷型水肿"。WWw.265HeALTh.CoM当心脏不能好好工作,身体不能有效完成血液循环时,由于重力作用,液体会潴留于下肢,此时常常伴其他一些心衰症状,诸如尿频、尿量减少、体重增加、夜间咳嗽,这种水肿也称为"心源性水肿"。它首先出现于下肢,尤其是踝部,然后逐渐发展到全身,出现这种情况要赶紧去检查。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28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