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解析大便出血的症状有哪些

来源: 疾病防治 

成年人出现粘液血便,和下腹部疼痛,和其他症状,所造成的溃疡性结肠炎。当孩子出现便血,多由直肠息肉造成的,色泽鲜艳,无痛,血液和大便不混合。血从肛门,大便带血,或所有的血,颜色鲜艳,暗红色和鲜红,称为便血。便血常见于消化道出血,结肠和直肠出血,偶尔可见的上消化道出血。

大便出血意味着身体暗藏某种疾病,临床上90%以上的便血,是由肛肠疾病造成的,因此出现便血的症状,患者应该抓紧,到正规的肛肠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及时治疗。

大便出血的症状:

1、无痛性便血,常常滴血、喷鲜血,有时伴有肿物脱出。

2、便排时常常是粪便带血或滴血,鲜血,但排便时剧痛。

3、大便带血,在粪便外表,血量少,有时伴粘液,偶有息肉脱出。

4、便血少量并伴有脓汁,排便时疼痛且定位十分明确。

5、便时出血混有黏液或呈脓血便,伴有腹痛、发热、便频等。

6、便血暗红或鲜红,混在粪便内或在便条外,混有粘液,肛门下坠及不适。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43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