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鸡眼的治疗有哪些窍门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鸡眼是因局部皮肤长期受到挤压或摩擦而生成形如圆锥体的角质层,皮损表面为黄豆大小,稍高于皮肤表面,中间为浅黄色,而周围为深黄色。因鸡眼嵌入真皮内,压迫神经末梢,只要受到刺激就会引起剧烈的疼痛,影响了患者的正常生活。那么鸡眼怎么去除好呢?

1.取乌梅10枚,研成细末,装入瓶内,加上香油浸泡7~10天,和匀成药膏。用温盐水浸泡鸡眼,待粗皮软化去除粗皮,取适量药膏敷在鸡眼上,再用纱布包扎。12小时换一次药,3天为一疗程。

鸡眼的治疗有哪些窍门

2.取地骨皮、红花各10克,研成细末,加适量香油调成糊状。每晚热水泡脚后,取适量药糊涂在鸡眼上,再覆盖上无毒塑料薄膜,用胶布固定。

3.取芦荟和少许盐水,研成药糊。每晚热水泡脚后,取适量药糊涂在鸡眼上,用无毒塑料薄膜覆盖,再用胶布固定好。每天一次,10天为一个疗程。

4.取紫皮独头蒜一个,葱白一根,花椒3~5粒,放在一起搅成泥状,敷在鸡眼上,用胶布外贴密封。WWw.265hEaLtH.com24小时后除去胶布和药泥,一次未愈可再用。

5.取半夏适量,烘干研末装瓶备用。在用药前先将鸡眼浸温水泡软,削去角化组织,敷上半夏药末,并以胶布固定。过6天左右鸡眼即脱落,未脱落者可继续敷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43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