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病毒性肺炎的治疗及用药原则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我们一般的观念里,得了肺炎就会发烧、咳嗽、咳痰、胸痛,但实际上我们发现,有着患者没有出现这些症状,却被检查证实得了肺炎,往往会让患者错失最佳治疗时机。小编下面给大家介绍病毒性肺炎的治疗及用药原则。

病毒性肺炎是由多种病毒感染引起的支气管肺炎。

治疗原则

1、对症治疗主要是为了打击继发性细菌感染。

2、抗病毒治疗。

病毒性肺炎的治疗及用药原则

3、加强支持疗法。

4、治疗并发症的发生。

用药的原则

1、一般治疗病人的症状主要是咳嗽,祛痰及补充各种维生素和其他辅助药物。玲病毒,可以口头或利巴韦林。

2、严重的情况下,主要是静脉注射毒品,治疗和预防的支持,注意并发症的发生。WWW.265HeaLTh.cOM治疗的条件下延长。

3、合并案件细菌感染,根据临床和药敏试验选择有效的抗生素。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45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