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哮喘的常见症状与预防方法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哮喘疾病很多朋友都在电视中见过,不少人都会问“真的有那么夸张吗?喘一喘就会死人?”我们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确实是这样的。哮喘疾病在我国发病率不低,导致了很多患者和患者家属都非常痛苦,我们建议大家平日里多关注疾病信息,及时的了解哮喘等众多疾病的症状,这样能够更加有效的进行治疗。

哮喘的常见症状与预防方法

哮喘的常见症状与预防方法

哮喘的常见症状与预防方法

对于哮喘症状经常可以看见的有两种,第一种是喘息,第二种是咳嗽。先来说说喘息这个症状,绝大部分哮喘患者有典型的反复发作性喘息,伴有广泛而高调的喘鸣音,症状往往在数分钟内出现,持续数分钟或数天,而后自行缓解或经药物治疗后缓解,部分患者缓解数小时后可再次发作,偶有危重的急性发作期患者死亡。但重度发作时也可能是致命的。哮喘发作有明显的季节性,春秋季高发,有夜间或凌晨发作或加重的特点。wwW.265heaLth.cOM

因此,体质较为敏感的人一定要做好过敏性哮喘的预防,防止忽然得上此病。要避免接触过敏原以减少过敏的发生。防止病毒感染干扰素气雾剂或病毒唑气雾剂气雾吸入。锻炼身体体格锻炼可增强体质,增加肺活量,促进气体交换,改善功能,鼓励患者在发作间歇期、缓解期作适当体能运动。运动种类及强度以患者能耐受,不诱发哮喘为度。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539.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