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治疗失眠的饮食吃什么好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很多外在因素都会引起失眠的症状,不良的饮食习惯是可能会引起失眠的。睡眠和空气、食物、水一样,是人类生活的基本必需品。目前,各种因素引起的失眠已成为威胁人类健康的征候,并成为临床常见的医疗主诉。所以失眠患者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那么治疗失眠的饮食吃什么好?

失眠的饮食该吃什么好?

燕麦片,饮食一种能促进睡眠的食物,它能诱使产生褪黑素,一小碗就能起到促进睡眠的效果,如果大量咀嚼燕麦片,效果会更佳。

治疗失眠的饮食吃什么好

治疗失眠的饮食吃什么好 

香蕉,多吃香蕉也有助于睡眠。除了能平稳血清素和褪黑素外,它还含有可具有让肌肉松弛效果的镁元素。

全麦面包,是一种调节失眠的好食物,可以帮助患者促进睡眠。在饮茶和喝蜂蜜水时吃上一块全麦面包将有助于促进胰岛素的分泌,胰岛素在大脑中转变成血清素,有助于色胺酸对大脑产生影响,促进睡眠。www.265HEalth.COm

菊花,具有适当的镇静效果,可以帮助患者放松的神经或身体,有效促进睡眠。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54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