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服用阿司匹林治疗胃溃疡有副作用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语】香港大学科研人员在将于27日出版的美国《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撰文指出,经常使用阿司匹林预防心脏病发作的病人如果同时服用治疗胃热的抗溃疡药物,则可以明显降低他们患上胃溃疡的风险。

服用阿司匹林治疗胃溃疡

香港大学一个科研小组对123名服用阿司匹林后患上溃疡症的病人进行了研究,这些人全都感染上了能导致胃溃疡的幽门螺杆菌。在接受相关治疗后,病人体内的病菌被杀死,他们又可以继续服用阿司匹林。

服用阿司匹林治疗胃溃疡有副作用

在62名同时服用兰索拉唑(一种抗溃疡药,英文名为lansoprazole)的志愿者中,仅有一人后来又患上了溃疡症。其余61人则服用了一种安慰剂,结果有9人重新患上溃疡。

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庇纱说贸鼋崧鬯担臃妓骼蚩梢韵灾档臀咐Q癫⒎⒅⒌母捶⒙省U庖环⑾址浅V匾蛭偻蛉嗣刻於家冒⑺酒チ郑⑺酒チ只岫圆∪宋覆坎碳ぷ饔茫惺鄙踔粱岬贾挛赋鲅?/p>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70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