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股骨头坏死能治好吗服用中药

来源: 疾病防治 

股骨头坏死本来是西医的病名,又称股骨头缺血性坏死、股骨头无菌性坏死,目前人们在对于股骨头坏死的治疗的时候,机会寻找中医,而且也会寻找西医,但是如果只找中医的话能够治好吗,这是一个极为重要的问题,而且也是一个值得探讨的问题。

股骨头坏死能治好吗,只服用中药,专家表示,目前,吃中药治疗股骨头缺血坏死是药物治疗中,很普遍的一个办法。通过针对股骨头坏死本质是血管闭塞,血运不通问题,中药多经过辨证之后,开出以活血化瘀、通经活络等配伍药方。但是,依靠单纯的药物治疗是不行的,综合系统的治疗是摆脱疾病的最好办法。

扩血管药物及中药制剂注入股骨头供血动脉,使高浓度药物迅速发挥作用。它首先使股骨头血管扩张,继而溶解血栓和脂肪栓,使软骨下区血管数目增多、口径增粗,改善了股骨头的供血情况,有利于坏死骨质被吸收,促进新生骨形成。这样就会将股骨头坏死治愈。

股骨头坏死能治好吗,只服用中药,综上可见,股骨头坏死如果只是服用中药的话,是不会背治好的,但是如果借助针的话,或许会起到意外的效果,但是这需要相关专家的解答,在这里,我只能给大家一个简单的介绍,只用中药,股骨头坏死能治好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46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