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卵巢功能下降 威胁女性健康美丽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卵巢作为女性的生殖器官,被喻为女性的第二生命。卵巢会产生并排出卵子,同时亦分泌多种女性激素(雌激素、孕激素、雄激素、抑制素)等,是女性青春的源泉。健康的卵巢与女性延缓衰老、推迟更年期、维持美丽息息相关,维持卵巢健康至关重要。妇科医生指出,卵巢功能下降,卵巢囊肿作为一种常见病,多见于20-60岁妇女,女性切莫让卵巢囊肿威胁健康与美丽。

卵巢功能降低影响女性的方方面面:

卵巢功能下降 威胁女性健康美丽

卵巢功能下降 威胁女性健康美丽 

一、促使皮肤衰老:肌肤干燥、暗淡无光,皱纹滋生,各类斑点生成;皮脂腺分泌旺盛,毛孔粗大。

二、致使女性体形改变:诸多部位脂肪堆积,形成局部肥胖。胸部脂肪流向背部、手臂、两肋,导致乳房变形、下垂外扩、松弛萎缩。wwW.265HEALTh.CoM

三、对于女性健康埋下隐患:降低女性生理代谢、内分泌紊乱、更年期提前;形成痛经、月经不规则、骨质疏松等疾患。四、精神上也有所影响:出现失眠、烦躁焦虑等现象。卵巢肿瘤作为女性常见肿瘤,以囊性多见,其会降低卵巢功能,严重威胁女性健康美丽,若出现并发症后未及时处理可危及生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80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