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心脏早搏的预防与调养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早搏病人要紧密注意天气的骤变,制止寒风侵袭,尽量不到拥挤的大众场合中去,以免染上感冒。如有咽痛,应实时就诊。

晚上宜早睡,保证昼寝,对失眠者,应服镇定剂或者安息药,以保证大脑皮层得到充实的苏息,否则可造成中枢神经功能紊乱,使心肌兴奋性增高而诱发早搏。如果在心跳增快时早搏较多,应该绝对卧床苏息,如果在心跳减慢时而早搏较多,那么,就应该适当到场活动。
 

心脏早搏的预防与调养

为了提高免疫力,增强体质,在病情允许的环境下,可适当打场太极或者内功等轻度锻炼,但必须要始末如一。

预防与调养:

1.注意调摄情绪,忌大喜大悲,室内环境要安静。

2.根据病情适当休息和活动。重症病人要卧床休息,轻症病人可适当活动,并可练气功太极拳。WwW.265HEAlth.COm

3.积极治疗原发病。

4.饮食宜进易消化的食物,并宜少食多餐、多吃水果蔬菜,忌膏梁厚味,注意保持大便通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94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