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盘点小资的六大心理绝症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小资是1990年代开始在中国大陆流行的名词,原本为“小资产阶级”的简称,特指向往西方思想生活,追求内心体验、物质和精神享受的年轻人。小资情调应该是一种追求生活品味的人。小资一般为都市白领,在社会中有一定的地位和财富,又与“中产阶级”相差一定距离——主要在经济方面。

盘点小资的六大心理绝症 

1、孤独症:

她们最欣赏的话是“在路上”,所以一生都在寻找。她们不喜欢望星,热衷追星,见到优秀的异性是要追的,追到手之后再怎么办,就不是新新人类的事了。他(她)们的爱情原则是:只爱一点点,只爱陌生人,只爱不言婚。小资男人认为好女人永远是别人的老婆,小资女人认为这世上好男人已经死光了,剩下的不是懦夫就是色狼。所以最终的结局是两种:或像王小波在大叫一声后满腔悲愤地死去,或像张爱玲悄无声息地死在美国的客舍里。只有一点相同:都太孤独。

盘点小资的六大心理绝症

2、忧郁症:

小资大多还是有才的,钢琴弹得、小提琴拉得、弄弄古典诗词也在行,所以总在“天生我才无处用”的顾影自怜中。WWW.265HEALth.Com她们的口头禅是:“人家伤感死了。

”有一天上帝终会让她们得偿的,在伤感中死去。

3、网络中毒:

网上恋爱、网上情人、网上约会,她们自要烂熟。闲时到聊天室装装纯情发发浪,到BBS里捣捣乱,十分疯狂全占,一点儿正经没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98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