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盘点:练习瑜伽的十大明星(组图)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因为瑜伽技能增加身体的柔韧性,又能缓解压力、调节身心,所以是现代女性很喜欢的一种运动,尤其是女明星,更是争相恐后的学习。现在就让我们来盘点下,看都有哪些女星热衷于瑜伽呢?

一、杨丽菁

杨丽菁可谓是练习瑜伽的明星第一人。杨丽菁,中国台湾著名女演员,在《超级女警察》、《皇家师姐》、《霸王花》等警匪片中饰演女警走红,被定位于一代“打女”。其后与郑少秋合拍的古装剧《香帅传奇》让两岸三地观众认识了这位面庞秀美、身材颀长的女侠杨丽菁。

盘点:练习瑜伽的十大明星(组图)

杨丽菁

之后,杨丽菁由于伤病的困扰她放慢了自己的演绎。后来一心苦练瑜伽,并在取得国际瑜珈师资证书后,就随之拓展了瑜珈事业,在台湾授课开班教学。wwW.265healTH.com迄今为止这位才女已出版多部书籍和瑜伽教学的DVD。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860.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