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预防手足口病的10种消毒方法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手足口病是发生在小儿的一种急性传染病,是由肠道病毒引起来的,常发生在4~7月份,3岁以下的儿童较多见,可在一个家庭中散在发病,也可在托儿所、幼儿园或小学校集体发生流行。那么手足口病消毒从哪里开始,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

蚊蝇:可用5%氯氰菊酯(奋斗呐)、2.5%溴氰菊酯或其他杀虫剂,按说明书使用。

 

预防手足口病的10种消毒方法

患者衣、被单:煮沸20分钟或用每升500毫克有效氯含氯消毒剂作用30分钟。

饮用水:用每升1毫克—3毫克有效氯含氯消毒剂,如漂白粉、优氯净等作用30分钟。

垃圾:用每升1000毫克有效氯含氯消毒剂溶液喷雾作用120分钟。

生活污水:用每升50毫克有效氯含氯消毒剂作用120分钟。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98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