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偏方治打呼噜还您健康

来源: 疾病防治 

打呼噜声是患者和家人的梦魇,发展到最严重时,有时会在半夜憋醒。随着年龄增长,在很大的打鼾声中也会出现频繁的呼吸暂停现象。如果你的家人有打呼噜的习惯也可以用下面的打呼噜偏方试一试:

方法 1:花椒5—10粒。

每晚睡前用开水泡一杯水,待水凉透后服下(花椒不服下),连服5天。

方法2:睡觉打呼噜。枕头不要太高,睡前点滴鼻通良效.

方法 3:龙胆草、当归各十克。

药方法:浸泡 1小时以上,快火浇开,慢火20分钟,倒出药水后再用同样方法熬第二遍。两遍药水混在一起分两次服用。睡前服用,连服三晚有效。

方法 4:只要在临睡前将3—4滴漱口液用温水稀释后漱漱口就可以使鼾声减弱、停止。这种漱口液中含有一种树脂油,具有特效止鼾作用,能提高咽喉部黏膜的血液供应,使咽喉腔黏膜处于充分供血状态,软腭和悬雍垂就不会因松弛而振动,鼾声也就减弱、停止。

偏方治打呼噜还您健康

方法 5:两手互相按虎口

方法 6:晚上睡觉前,用大拇指关节按揉眉心,鼻梁骨上面有个小洼的地方,多按一会。wwW.265heaLth.COm

方法 7:大拇指指甲掐按食指指尖,靠外侧,距离指甲缝隙 2mm左右的地方,多按压一会儿。

方法 8:鼻子两侧 1个半指宽的位置,不到眼保健操的洼,按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236.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