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大便出血可通过颜色判断出的5大疾病

来源: 疾病防治 

大便出血的颜色可以判断出是什么疾病吗?当然,还需要注意的是,良性疾患,包括内、外痔,肛裂,大肠息肉,肛瘘等,便血颜色也不完全一样。根据血的颜色及血量的多少也可以区分开。

大便出血可通过颜色判断出的5大疾病

1、结肠炎引起的便血,一般为脓血便,量可多可少,颜色不鲜、较暗,敷在便表面,脓与血相混。

2、肛裂引起的便血,呈鲜红色,但量较少,肛门疼痛,血敷在大便表面,或手纸上有血。

3、内痔出血量较多,显鲜红色,排便时出血,停止排便后出血一般也停止,并且敷在大便表面,或单独是血,肛门不疼痛。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759.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