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乙型肝炎病毒有哪些危害

来源: 疾病防治 

  乙型肝炎病毒有哪些危害?乙肝主要是由于人体感染乙型肝炎病毒造成的,目前乙肝在我国的发病率很高,传播途径很多,对人类的危害也很严重。一般的药物治疗根本无法彻底的清除乙肝患者体内的乙型肝炎病毒,这造成了乙肝久治不愈、反反复复的现象。那么,乙型肝炎病毒有哪些危害呢?

乙型肝炎病毒有哪些危害

  乙型肝炎病毒有哪些危害主要如下:

  1、乙型肝炎病毒的危害是具有传染性,乙肝肝炎病毒会在分娩、输血、性生活、日常亲密接触的过程中传染给他人。

  2、对于乙型肝炎患者来说,患者的肝脏受到了严重的损伤,当乙型肝炎病毒积累到一定的程度时,就会发展成为肝硬化或者是肝癌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83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