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痛风清圣茶

来源: 疾病防治 

痛风清圣茶

  【商标/商品名】痛风清圣茶

  【产品类型】保健品-增强免疫力

  【主要成份】冬虫夏草葛根,绞股兰,淡竹叶,绿茶

  【产品规格】2.5克×30袋/盒

  【产品功效】促进尿酸排泄,降尿酸、碱化血液

  【适用人群】适用于痛风人群,高尿酸人群,长期荤食者体内血液偏酸人群。

  【产品说明】含有虫草酸等有效成分,能有效修复肾脏正常排泄尿酸的功能;含有的葛根黄酮、绞股兰总甙等有效成分,能改善关节,软骨,肾脏器官等组织的微循环,促进尿酸结晶体从组织中溶解出来,使关节,软骨,肾脏器官恢复正常;增加肾流量,提高肾脏排泄尿酸效率15-35%,每天可通过尿液多排出60-200mg尿酸,服用2-3天,尿酸排泄就可恢复正常,用PH试纸测定尿液,都可升到大于6.5的正常值范围。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92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