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被动吸烟也招癌

来源: 疾病防治 
  吸烟之所以成为—种社会公害。除了吸烟的人数众多外,它还涉及不吸烟的无辜的受害者,那些被动吸烟者的人数估计比吸烟者还要多。当你进入一个充满烟雾的房间时,烟害的问题就由不得你选择了。
美国协会1993年的一份报告指出,被动吸烟带来的危害如下:
    l 、估计全美1年因被动吸烟而引起53000人死亡。其中2/3是心脏病造成的;4000名是由肺癌造成的。
    2、烟雾里室内和密封楼里的污染物,可加重哮喘、变态反应性疾病肺气肿支气管炎
    3、在烟雾中可以找到某些致癌物,长期暴露其中,有可能患除肺癌之外的其它癌症。
    4、对胎儿和婴儿的健康会造成危害。
    当你的朋友、家人、同事,甚至不认识的人因吸烟污染你的生活环境时,你可以礼貌地去制止他们,以免你成为被动吸烟的受害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45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