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孕期吸烟孩子易得哮喘

来源: 疾病防治 
 近日,据一项针对美国加利福尼亚儿童的研究表明,母亲在怀孕期间吸烟,其小孩出生后哮喘的枘地比其他小孩几乎高两倍。而且,这种发病率的升高看来只跟母亲在孕期吸烟有关,而跟孩子出生后生活在二手烟的环境中无关。
    如今,哮喘的发病率在全球范围内变得越来越高,而且这种疾病是造成儿童住院和死亡的重要原因。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比衔诜⒂诒┞对谘滩菅涛淼某煞窒禄岬贾路蔚谋浠佣鹣H绻九敢庠诨吃衅诩浣溲痰幕埃敲炊牟±梢约跎?%-19%。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55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