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抑郁症准妈妈在怀孕期过度紧张是一种紧迫感和心理危机

来源: 疾病防治 

    在前面我们的专家也说过,女性的精神比男性的精神是比较脆弱的,因此女性出现的几率比男性的要大。当然的这个现象不会随着女性因为要当妈妈的原因而有所改变,反而会随着这种情况的到来使得更为严重,比如孩子出生后自己在家中的地位就不重要了,又或是孩子出生后该如何对孩子经行照顾等等一些问题。

    因此我们的失眠抑郁治疗专家介绍,孕期过度紧张是一种紧迫感和心理危机。分娩前,孕妇不仅焦急,而且紧张。过度紧张的因、和果相互作用,严重影响了孕妇的身心健康和胎儿的良好发育。孕妇紧张的同时,也会造成胎儿心理的紧张,致使母子无法很好地相互配合,造成分娩的障碍。因此,孕妇一定要缓解过度紧张的心理,现在的医学条件那么发展,意外是很少发生的。要克服紧张的心理,还是要靠孕妇本身的努力和丈夫的帮助。
    这就是我们的失眠抑郁治疗专家为那些怀孕期间出现的抑郁症的表现的准妈妈们的一些可以控制抑郁症的表现。如果大家对抑郁症的表现以及抑郁症的治疗还有什么疑问,请联系我们:010-51659545 。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15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