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支气管炎会胸闷吗

来源: 疾病防治 
  引起胸闷的原因很多,如心绞痛、心肌炎、神经官能症等等,要看病人的症状、体检结果、辅检结果,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受凉和感冒后也会引起胸闷,但不一定都要慢性支气管炎。诊断慢性支气管炎的标准是:慢性反复咳嗽、咳痰、或伴喘息每年持续3个月且连续2年或以上,并能除外其他心、肺疾病
  慢性支气管炎会引起胸闷。
  那支气管炎会胸闷吗?
  主要原因为病毒和细菌的重复感染形成了支气管的慢性非特异性炎症。当气温骤降、呼吸道小血管痉挛缺血、防御功能下降等利于致病;烟雾粉尘、污染大气等慢性刺激亦可发病;吸烟使支气管痉挛、粘膜变异、纤毛运动降低、粘液分泌增多有利感染;过敏因素也有一定关系。
  支气管炎是指气管、支气管粘膜及其周围组织的慢性非特异性炎症。临床上以长期咳嗽、咳痰或伴有喘息及反复发作为特征。慢性咳嗽、咳痰或伴有喘息,每年发作持续3个月,连续2年或以上,并能排除心、肺其他疾患而反复发作,部分病人可发展成阻塞性肺气肿、慢性肺原性心脏病
  支气管炎会胸闷吗?不知道支气管炎会胸闷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93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