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咳嗽气管气紧右胸痛

来源: 疾病防治 
  2. 气管、支气管、肺和胸膜的病变引起的胸痛:主要特点是疼痛常与呼吸、 咳嗽相关。如(1)自发性气胸的胸痛为突然发生,伴有呼吸困难、咳嗽、气 闷,甚至出现紫绀、休克等严重情况。(2)胸膜炎时为刺痛,以胸部扩张幅 度最大的肋部最显着。(3)气管、支气管炎的胸痛在咳嗽和呼吸时明显加重, 同时伴有胸部灼热感。(4)肺梗塞等肺部疾病,痛疼多局限在患病的部位, 可出现刀割样疼痛,呼吸、咳嗽、活动时均会加重。   1. 胸壁疾患所引起的胸痛:主要由于胸壁肌肉、肋骨或肋间神经的病变所引 起,主要特点是疼痛常固定在病变部位,且局部多明显压痛点。如:(1) 肋 间神经痛,部位延肋间神经走向有刺痛感,咳嗽,呼吸时均会加重。(2)肋骨 骨折引起的胸痛,有明显的受伤史或长期剧烈咳嗽的病史,疼痛的局部有明 显的压痛,挤压时更明显。(3)胸、腹部带状疱疹引起的胸痛,局部可以出现 水疱,疼痛与咳嗽、呼吸的关系一般不大。
  现分别介绍一些常见的胸痛特点:
  引起咳嗽气管气紧右胸痛的原因有很多,胸痛是一个常见的症状,引起胸痛的原因很多,主要由于胸壁、胸膜、肺、 心血管、纵膈、食管及膈肌等部位发生病变所引起。另外,肋间神经病变也 常会引起胸痛。所以,诊断比较困难,常需根据胸痛的性质,伴随的症状和 发生的部位、时间等加以区分,辨别。
  请问咳嗽气管气紧右胸痛是怎么回事如何缓解咳嗽气管气紧右胸痛呢?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92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