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痛风的预防 冬季

来源: 疾病防治 

全国都普遍降温,很多地方都出现了降雪,天气越来越冷了,天气一冷,很多人都喜欢跟朋友聚在一起,大家一起吃火锅什么的,觉得会很暖和,但是火锅很容易吃出疾病来,有些还很不卫生,容易上火,我们不能因为天冷了,认为多吃一些含脂肪的高热量的东西对身体有好处,可以预防寒冷,这是错误的观念,尤其是痛风的患者,一定不能吃,一定要吃的清淡,有助于新陈代谢的,冬季痛风患者的饮食比药物还要重要,下面给痛风患者介绍几个有效的痛风食疗法。
痛风食疗法1:东北雌性红萝卜,带皮生吃:将洗净的“东北雌性红萝卜”切条或切片带皮生吃即可。东北雌性红萝卜含有丰富的天然植物“雌性激素”,能促进“血尿酸排泄”,并有抑制痛风性关节炎发作的作用。
痛风食疗方2:玉米须饮:鲜玉米须100克。鲜玉米须加水适量,煎煮1小时滤出药汁,小火浓缩至100毫升,停火待冷,加白糖搅拌吸尽药汁,冷却后晒干压粉装瓶。每日3次,每日10克,用开水冲服。防止肾结石,具有利尿作用。
不管大家有没有痛风,都要注意饮食,使身体更健康,我们一定要注意一些事情,按照医生的叮嘱做,我们要对自己负责任,别人说早多也没用,主要还是靠自己,爱惜自己的身体,要到时候出现突发状况谁都不能补救了,一定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可以照着上面的饮食试试,是有好处的。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27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