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痛风药物的副作用

来源: 疾病防治 

随着社会的发展,痛风患者每年都在增加,身边患痛风的朋友也在增多,患者一定要到正规医院救治,不能凭自己感觉症状去小诊所自己拿药吃,好多要吃不对,会给人体的免疫系统造成破坏,有些患者为了省钱,使用了不规则的药物,既耽误了病情,也使自身的免疫系统降低,抵抗力变差,动不动就爱生病,滥用药还会破坏人体内部的结构,对肝脏,脾胃的影响极大,所以生病了,一定要到正规的大医院医治。痛风患者吃很多药物,一定会有副作用,这些药都会引起副作用。
痛风药——秋水仙碱 秋水仙碱是一般痛风病人的必备药品,其副作用通常表现为: 1、胃肠道症状:腹痛、腹泻、水样便、呕吐及食欲不振为常见的早期不良反应,发生率可达80% ,严重者可出现脱水及电解质紊乱等表现 。
别嘌醇是当前治疗高尿酸血症药物中惟一的黄嘌呤氧化酶抑制剂。别嘌醇治疗痛风的原理为:黄嘌呤氧化酶是次黄嘌呤转化为黄嘌呤和黄嘌呤转化为尿酸所必需的酶。氧嘌呤醇亦是一种黄嘌呤氧化酶抑制剂,通过对该酶的抑制作用,使其丧失活性而不起作用,于是黄嘌呤就不能氧化为尿酸,尿酸生成减少,从而使血尿酸下降,高尿酸血症消除。痛风治疗药物别嘌醇的副作用 别嘌醇是当前治疗高尿酸血症药物中惟一的黄嘌呤氧化酶抑制剂。别嘌醇治疗痛风的原理为:黄嘌呤氧化酶是次黄嘌呤转化为黄嘌呤和黄嘌呤转化为尿酸所必需的酶。氧嘌呤醇亦是一种黄嘌呤氧化酶抑制剂,通过对该酶的抑制作用,使其丧失活性而不起作用,于是黄嘌呤就不能氧化为尿酸,尿酸生成减少,从而使血尿酸下降,高尿酸血症消除。wwW.265heAlTh.cOM
痛风治疗药物别嘌醇的副作用 别嘌醇是当前治疗高尿酸血症药物中惟一的黄嘌呤氧化酶抑制剂。别嘌醇治疗痛风的原理为:黄嘌呤氧化酶是次黄嘌呤转化为黄嘌呤和黄嘌呤转化为尿酸所必需的酶。氧嘌呤醇亦是一种黄嘌呤氧化酶抑制剂,通过对该酶的抑制作用,使其丧失活性而不起作用,于是黄嘌呤就不能氧化为尿酸,尿酸生成减少,从而使血尿酸下降,高尿酸血症消除。
好的身体是需要我们自己保护的,适当的运动,饮食结构的调整,作息的规律,减少生病的几率,能避免就尽量避免自己生病,不是特别的疾病就不要吃太多的药,药物吃多了不仅影响身体,还会影响智力,我们一定要从小事做起,管好自己,防止疾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28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