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心脏早搏的原因 交界性早搏

来源: 疾病防治 

  心脏早搏的原因?交界性早搏?心脏早搏是生活中人们常会遇到的一种心脏异常现象,但是对正常人来说没有什么大的影响,但是原有心脏疾病冠心病患者来说,出现这种情况就会产生对生命安全的影响,心脏早搏分为三种,下面小编针对交界性早搏来做出详细介绍。

  交界性早搏起源于心房和心室的交界区。临床上这种早跳较少见,在老年人中也少发生,它本身不会产生什么危险,产生症状也不多,仅有“漏跳”的感觉,多无大碍。但如果交界性早搏出现频繁,多提示有器质性心脏病,可能为心肌炎、心肌病等。

  交界性早搏一般不需要治疗,如果出现过频,可选用与房性早搏相似的药物治疗。

  交界性早搏?你对此是不是有了更多的认识呢?专家提醒早搏虽是心脏的不规则跳动,但并非皆由疾病造成。但是有过病史的人来说最好找到早搏原因,以免耽误治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37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