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疾病病因探究:股骨头坏死的早期症状

来源: 疾病防治 

随着生活环境的恶化和工作压力的增大,现在很多白领都出现了骨病,在众多骨病中股骨头坏死就是其中一种常见的疾病,对于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的关注也是治疗这些骨病的基础,下面养生频道就为大家推荐几种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的几种表现形式,其对于身体的健康保健和疾病的治疗具有极大的帮助。

易患人群

骨病专家在股骨头坏死的高危人群中研究总结出那些易引发股骨头坏死症状因素:  

1、长期应用糖皮质激素者  

长期病情没有得到控制或治疗疗效,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需要长期大量服用糖皮质激素来控制病情。  

2、长期大量饮酒者  

有长期大量饮酒习惯的朋友,如发现两髋关节或臀后部、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腹股沟区等处疼痛,年龄又在30~50岁(喝酒引发的股骨头坏死多发年龄段),一定要小心,尽快去医院做CT或核磁共振检查,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可以看出骨质出现的一些细微变化。股骨头坏死在临床上已经很多见,成为影响人们身体健康、致残率很高的多发疾病。近些年来,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酗酒引起的股骨头坏死的发病率呈明显上升趋势,在一些医院已占全部股骨头坏死住院病人的1/3,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造成的危害十分严重。  

3、髋部外伤史者  

髋关节脱位或无骨折脱位的髋部外伤均可造成供应股骨头的血管受到损伤,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为以后的股骨头坏死埋下了很大的隐患。WWw.265HEAlTH.cOm其中以股骨颈骨折并发股骨头坏死者最为多见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约占到该类骨折的30%。  

4、患有风湿性疾病者  

包括肌、韧带、滑囊、筋膜的疾病。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关节病变除有疼痛外尚伴有肿胀和活动障碍,呈发作与缓解交替的慢性病程,部分患者且可出现关节致残和内脏功能衰竭,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使得骨质松软,从而触发骨变,导致股骨头坏死。  

5、其他  

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潜水、飞行人员、肥胖症、高血压糖尿病、动脉硬化、痛风、需接受放疗者、烧伤后、血红蛋白病等,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也是容易发生股骨头坏死的高危人群。

以上为大家推荐的有关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的内容,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避免,其对于身体的健康调养具有很大的帮助,股骨头坏死的患者应该注意保健,避免给自己的健康带来一定的压力。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43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