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三种股骨头坏死症状以及其后遗症

来源: 疾病防治 

股骨头坏死症状对于疾病的治疗具有很大的帮助,在日常生活中探究股骨头坏死症状时应该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和工作环境,其对于身体的健康保健和疾病的调养具有很大的帮助,下面养生频道就为大家推荐几种股骨头坏死症状,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原告注意避免这些股骨头坏死症状,以避免疾病缠身。

关节间隙变窄,最后导致骨关节炎,使病人髋关节功能障碍而致残致瘫。股骨头坏死症状病人在遭受生理病痛的同时,还要遭受心理创伤的煎熬,也给家庭、单位和社会增添了沉重的负担。

疾病后遗症

股骨头外形的破坏程度,直接影响股骨头坏死患者愈后的后遗症股骨头坏死症状,所以肖氏以股骨头坏死Ⅲ期—Ⅸ型的分期方法中Ⅲ期来论述股骨头坏死的后遗症。  

Ⅰ期的后遗症  

股骨头外形正常或基本正常。通过治疗,95%的患者完全彻底治愈股骨头坏死症状,与正常人完全一样地参加工作。只有5%的患者,股骨头坏死症状未很好的休息治疗,行走过多,而出现0.5-1mm的塌陷,出现短期轻度跛行的后遗症,但在治愈后的半年里或1年以后股骨头坏死症状,这一跛行的后遗症会逐渐消失。  

Ⅱ期的后遗症  

股骨头塌陷、扁平肥大征像,骨小梁减少或消失,股骨头坏死症状其垂直塌陷高度≤5mm,关节间隙2mm左右。WWw.265HEAlTh.com通过治疗,85%的患者临床治愈,达到髋关节行走无疼痛股骨头坏死症状、无跛行、功能基本正常,行走时外观形象正常,非重体力工作正常。在临床治愈的患者中,有20% 的患者股骨头塌陷严重,股骨头扁平,股骨头坏死症状股骨头外侧严重增生。出现久坐后,站起来行走10步左右或行走10-20米髋关节疼痛,继续行走疼痛症状逐渐消失;行走超过几里路或10几里路后,髋关节又出现胀痛的后遗症,但是立即停止走路,休息5分钟胀痛症状会消失股骨头坏死症状,还可以继续行走;出现外展功能受限和跛行的后遗症。  

Ⅲ期的后遗症  

股骨头严重塌陷变形、扁平肥大,股骨头坏死症状其垂直塌陷高度>5mm,关节间隙狭窄2mm以上或消失。通过治疗,75%的患者临床治愈,达到髋关节行走无疼痛股骨头坏死症状,但是髋关节功能受限,走路跛行。在临床治愈的患者中,由于患者股骨头塌陷严重,股骨头扁平,髋臼及股骨头外侧严重增生。股骨头坏死症状出现久坐后,起来行走10几步,或行走30-50米髋关节疼痛,继续行走疼痛症状逐渐消失的后遗症;出现行走3-5里或7-8几里路髋关节胀痛的后遗症,但是立即停止走路,股骨头坏死症状休息5分钟胀痛症状会消失,还可以继续行走;出现外展功能受限和跛行的后遗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43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