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为股骨头坏死症状分区:四个时期疾病症状

来源: 疾病防治 

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根据症状的不同,根据感觉的不同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是可以分为四个时期的,在各个时期会有不同的特点与表现,我在这里给大家说一下。

骨股头坏死I期这也就是通常所说的超微结构变异期:此期约有50%的患者可出现轻微髋骨痛,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负时加重。查体:髋关节活动受限,以内旋活动受限最早出现,可力内旋时髋关节疼痛加重。

骨股头坏死II期也就是通常说的有感期:临床症状明显,且较I期加重。X光片显示:股骨头广泛骨质疏松,散在性硬化或囊性变,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骨小梁紊乱、中断,部分坏死区,关节间隙正常。

骨股头坏死III期这也就是通常所说的坏死期:临床症状继续加重。X光片显示:股骨头轻度变扁,塌陷在2mm以内,关节间隙轻度变窄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髋关节疼痛难忍,行走不便,运动功能受限。

骨股头坏死IV期这也就是通常说的塌陷致残期:临床症状较重。下肢功能明显受限,疼痛多缓解或消失,患肢肌肉萎缩。X光显示: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股骨头外轮廓和骨小梁塌陷大于2mm有死骨形成。

这就是我们日常所说的股骨头坏死的早期症状,我在上面简短的为大家介绍了一下早期症状的四个分期,希望大家有机会的话找专业的医院诊断一下,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这样会对大家的健康有很大的好处,希望大家早日康复。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44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