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四季养生 >> 正文

春季减肥饮食原则

来源: 四季养生 

【导读】冬春交季,气温开始回升,很多爱美的MM便早早的脱去冬衣,也是到了减肥的季节了。其实苗条的好身材也离不开营养健康的饮食。下面就介绍几种饮食减肥方法,让你吃得开心自然瘦。

1、摄取维生素d

《英格兰营养杂志》发表过一项研究文章,该文章中指出,维生素d摄取不足直接影响到女性减肥的速度,因此,不妨每天都摄入2000毫克的维生素d。

2、饮用咖啡

波士顿塔夫茨大学的专家指出,咖啡因能够提升卡路里燃烧速度和新陈代谢,并且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春季减肥饮食原则

春季减肥饮食原则

3、少吃多餐

对多数人来说,每隔几个小时摄入少量的食物,与每天3次摄入总量相同的卡路里相比,前一种饮食习惯消耗的热量会更多。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sjys/201401/1329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