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情不佳穿衣四“不” 可改善情绪

来源: 心理健康 

不穿易皱的麻质衣服

情绪欠佳的日子里,别穿容易皱的麻质衣服。易皱的衣服使人看起来一团糟,心理上会产生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

不穿硬质衣料衣服

硬质衣料衣服会让你感到僵硬和不快。此时最好穿质地柔软如针织、棉布、毛等衣料做的服装。

不要穿过分紧身而狭窄的衣服

衣服如果太狭窄了,会造成压迫感。对女性来说,一定要避免穿窄裙、连裤袜和束腰的服装,尤其不要穿紧身牛仔装,否则会加重情绪上的压抑感。穿宽松的服装会令你呼吸轻松、血液循环畅通,不良情绪得到缓解。

不系领带

能减轻束缚的感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085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