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剩”女自白书 29岁“剩”感最强

来源: 心理健康 

“剩”女自白书 29岁“剩”感最强

 某婚恋网站3月6日发布了《中国男女婚恋观系列调查之“剩女”的自白书》,此项大约8.5万人参加的调查显示,1973到1986年出生的“剩女”们“剩”感强烈,其中29岁“剩女”剩感最强烈。八成以上“剩女”高学历、高收入,她们中有60%的人认为自己属于所谓的宅女。不过,“剩女”幸福感平均分高于“剩男”。

上海“剩女”堪称全国最寂寞,情人节寂寞指数高达152。在“您认为找到理想结婚对象的难度有多大?”这一问题上,上海“剩女”认为“比较难”和“非常难”的比例为38%,与天津、吉林等多地并列全国之首,比33.9%的全国平均值高出4.1个百分点。wwW.265hEaLTh.cOM

“从26岁开始,‘我是剩女’的感觉开始越来越强;接近30岁的时候,我们中的一半人已经认同自己成为了‘剩女’;但随着年纪的增长,或许是这种状态已经成为了习惯,我们反而不介意自己‘剩或不剩’了。”调查中,很多“剩女”在不同阶段却出现了同样的感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088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