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人生不必计较太多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俗话说:“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人的一生会遇到很多高兴、幸福、顺心的事,同样也会面对挫折和苦难,此时的你是否还能保持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

其实,生活中有些事情并不用太过在意,苏州荣格心理咨询中心高级督导王国荣告诉《生命时报》记者,人一生的得失就像是手中握的沙子,只有以不计较的心态摊开手掌,才能获得更多。

人生不必计较太多

人生不必计较太多

误会

生活中的误会很多,或多或少都会给自己带来伤害和不便。王国荣建议,误会发生后,最好先以客观的标准来衡量事情本身,然后以坚持的态度找出误会发生的原因,并选择通过第三者去解释。如果不想解释,也可以选择沉默,对其泰然处之。wWw.265healtH.cOM总之,不要因太看重误会而增加自己的心理负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07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