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性向测试——判断你的心理倾向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语】一位剑桥大学的教授最新研究表明,并非所有的男性都有一个典型的“男式”大脑。差不多每五个男性中就有一个的大脑是“女式”的,这就是为什么有些男人会喜欢芭蕾胜过喜欢足球。

反之,每七个女人中就有一个的大脑是“男式”的:擅长数学,喜欢分析和解决复杂的问题胜过喜欢聊天逛街。刚生下一天的婴儿,大脑就已经具有了不同于生理的独特“性别”。

你的大脑性别更偏于男性还偏于女性?(女士请进):

性向测试——判断你的心理倾向

1、拧干毛巾的时候,你习惯哪只手在前,哪只手在后?

a、左手在前,右手在后——转2题b、右手在前,左手在后——转3题

2、是否右边的的脚比左边略大一点?

a、是——转5题b、否——转4题

3、你会因为一个别致的包装,买下一片根本不知道内容的dvd光碟吗?

a、是——转4题b、否——转5题

4、上学的时候,你的数学成绩总是超过语文成绩?

a、是——转6题b、否——转7题

5、读小说的时候,如果出现一个身穿白衣面容俊秀的男子,你认为他是什么角色?

a、男主角无疑——转7题b、最多只是男二号或者三号——转6题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16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