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八个问题推翻你的心理防线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语】生活就是乱,你时常违反自己心中的常理却不自知,今天小编带来的这些史上最愚蠢的问题,你经常犯这些错误么?看完会领悟很多!

问题一:你会因为打开报纸发现每天都有车祸,就不敢出门吗?

回答:这是个什么烂问题?当然不会,那叫因噎废食。

八个问题推翻你的心理防线

然而,有不少人却曾说:现在的离婚率那么高,让我都不敢谈恋爱了。说得还挺理所当然。也有不少女人看到有关的诸多报道,就对自己的另一半忧心忡忡,这不也是类似的反应?所谓乐观,就是得相信:虽然道路多艰险,我还是那个会平安过马路的人,只要我小心一点,不必害怕过马路。

——做人,先要相信自己!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163.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