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交朋友必须要掌握的技巧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中都要有效处理好人际关系,现代社会,我们不是和人交流,就是和电脑里的虚拟人物交流,无时无刻,我们不在交流,我们在交流的时候,要学会掌握技巧。这样才能让我们在人际关系中游刃有余。

首先要学会的就是要记住别人的名字,名字就是外交的第一步,记住别人的名字,能够让我们再次遇见的时候准确的叫出名字,对方会感觉你是一个有心之人,就愿意与你进行交往。

记住名字以后,我们在交往的时候要学会倾听,多去听对方说的话语,不要随意打断对方的谈话,我们一定要等到别人把话说完我们再说,不要还没有听完就急着下结论。

交朋友必须要掌握的技巧

交朋友必须要掌握的技巧

学会像朋友适当的自我暴露,向对方说一些关于自己的事情,让朋友去了解你多一点,认为你把他朋友,才说的这些事情,但是也不要说的太多了,适度最好了。wWW.265HealtH.coM

要学会沟通,要想成为朋友,就要在一起学会沟通,每件事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想,要知道对方是怎么想的,为什么会这样说,了解清楚,确定最后听谁的,也不要都是一味的坚持自己的,不愿意退步。退一步,开阔天空。

要学会去赞美,当你的朋友的一个观点所有的人都不理解的时候,作为他的好朋友,要去鼓励他,当然他所坚持的这个事情是对社会没有危害的,我们就要告诉他,没事,我相信你,加油,我永远支持你,你的加油鼓励支持会让他很感激。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3/2359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