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如何学会职场法则77条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大学毕业后大家都面临着找工作,刚出校门的我们有如何经验在职场上打拼呢?,正所以谓身在职场,也必须遵守职场法则。无规矩不成方圆,如何学会在职场上的法则呢?,那由小编告诉你们职场上77条的法则吧助你在职场游刃有余,一起跟小编来了解吧!

职场法则之一

1、办公室里只有两种人,主角和龙套。

2、每个人都要有大志,就算要毁灭世界也可以。

3、别被理想忽悠,理想是需要的,但不是别人的理想,而是你自己的。

4、如果真的没大志,那就为钱奋斗。

5、你可以不聪明,但不可以不小心。

如何学会职场法则77条

如何学会职场法则77条

6、你说的每句话,老板都会知道。所以要好好想想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

7、偶尔对老板交心是必要的,但要有的放矢。

8、不管什么时候,装傻总是最不易犯错。

9、把自己当成最聪明的人,往往是最笨的。

10、一定要有靠山,但比靠山还可靠的,是让自己有价值。wwW.265HeaLTh.com

11、你是上司的人,上司却不一定是你的人,这层意思一定要明白。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http://www.6681.com/

    共7页: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6/2489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