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测试你是不是大富大贵呢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你想测试你是不是大富大贵之人呢?有的人生来显贵,有的人穷困潦倒,也有的人飞上枝头,麻雀变成凤凰。谁不想生来是大富大贵的命,衣食无忧,不被钱财而困扰,富贵人人都向往,那怎么才能测出来呢?

这一次将告诉你,哪些人命中注定一定是大富又大贵喔!每个人的紫微斗数中都有六颗吉星,是为「文曲」、「文昌」、「左辅」、「右弼」、「天魁」和「天銊」,只要落在对的地方,大富大贵之命就是你的喔。

测试你是不是大富大贵呢

测试你是不是大富大贵呢

六吉星落于命宫

1、命宫中只要有六吉星的任何一颗,就属于「天赋异秉、才华出众」的类型,当文昌、文曲、左辅、右弼入本命宫的话,就叫做「大富」;如果有天魁、天銊入本命宫的话就叫做「大贵」。

「天魁」「天銊」入本命宫:代表不管遇到任何的风霜雨雪,都能够逢凶化吉,有贵人的帮忙。

「左辅」「右弼」入本命宫:代表有权力,而且能够一呼百诺,左呼右应。

「文曲」「文昌」入本命宫:代表读书考运佳,并有社会地位

「左辅」「右弼」入本命宫或福德宫;交友宫或子女宫

这样的格局往往家大业大,是标准的田侨仔,就算现金不多,不动产也可以压死人,如果你的命盘中有这种现象,你的未来很可能是贵气逼人,闪闪亮亮。wWW.265HeAltH.COM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9/2548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