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颜色中测出你是什么样的性格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当两种性格色彩的分数相距很近时,在第一色和第二色的判别上要小心。譬如,某人红色12分黄色13分蓝色3分绿色2分,他会快速确定自己是黄+红。所以在测试中反被强化,显得第二色超过主色。确认组合的先后顺序,在性格色彩的高级运用阶段尤其重要。

性格色彩与星座和血型没有对应关系,所以您是某种性格色彩,并不代表所有的优势您都具备,也不代表这种性格所有的毛病您都会有。这里可能有第二色对主色的影响,譬如红色性格容易情绪化,如果您是红+黄,情绪化可能更加严重。

颜色中测出你是什么样的性格

颜色中测出你是什么样的性格

但如果您是红+绿,可能情绪化就会很不明显且大大降低。还有后天受到的影响及修炼等原因,比如您是一个黄色性格但做了服务业十年,让您交往起来毫无黄色的急躁和武断,却有很多绿色的耐心和倾听。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8/2543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