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从喜欢鞋子中测出你的性格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从穿鞋子中测出一个人的性格,鞋子都是大家每天必穿的,那么如何从穿鞋子中能测出一个人的性格呢?人们除了注意其美观大方外,还可以通过它对一个人进行性格的观察。经常穿着同一款鞋的人,他们在思想上是相当独立的,他们对感情都是相当忠诚的,不会轻易背叛。

喜欢穿没有鞋带的鞋子的人

这些人并没有多少特别之处,穿着打扮和思想意识都和绝大多数人差不多。但他们比较传统和保守,中规中矩,追求整洁,表现欲望不强。

喜欢穿时髦鞋子的人

在这些人的观念里,只要是流行的就是好的,他们才不管自身的条件是否与流行相符合,是否切合实际。这种人做事时常缺少周全的考虑,所以会顾此失彼。他们对新鲜事物的接受能力比较强,表现欲和虚荣心也较强。

从喜欢鞋子中测出你的性格
从喜欢鞋子中测出你的性格

喜欢穿细高跟鞋的人

即便女性们知晓穿细高跟鞋不便和危害,但爱美的天性让她们不会在意这些的。WwW.265heALth.COm这样的女性,表现欲是很强的,她们希望能引起他人,尤其是异性的注意力。

喜欢穿运动鞋的人

具有这种偏好的人生活态度积极乐观,为人较亲切、自然,生活规律性不强,比较随便。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10/2557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