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你和他是不是一见钟情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你和他是不是一见钟情呢?是不是想要一个意想不到的恋情呢,在恋爱中男人比女人更容易动心。一个动了心的男人,主动权就随你的掌控了。如果真对他有意,抓紧时间出击,尽可能短的时间内搞定他的心。战线拖得越长,越不利于你的胜利。别说"不好意思",也别说"不容易做到"。

恋爱过程中,男人总比女人要主动,不单纯是因为"男追女"的惯性思维所致,也是因为,男人的感觉比女人来得更快。其实,男人比女人更容易动心。对于确定是不是自己喜欢这项选择,男人总是很快能做出选择。女人的爱,总要有适度的掩藏,七分爱,脸上能露三分便是够多的了。但男人的爱,相对简单,有爱便爱,无爱便不爱。是最现实的恋爱观。

你和他是不是一见钟情
你和他是不是一见钟情

但是奇怪的是,女人爱一个人,往往可以持续一生。如果不爱一个人,或许不会走进婚姻。而对于男性,刚好相反。虽然他很容易心动,可以他也可以和一个不爱的女人过一生,并把自己爱的人永久埋在心底。

男人比女人更容易动心。WWW.265heaLth.Com一个动了心的男人,主动权就随你的掌控了。如果真对他有意,抓紧时间出击,尽可能短的时间内搞定他的心。战线拖得越长,越不利于你的胜利。别说"不好意思",也别说"不容易做到"。

为何男女有如此不同?

从人格和情感的角度分析,这源于内在人格缺失。

一见钟情于一个人并非偶然,这种瞬间被某个人震慑冲击随之怦然心动的情感,往往伴随着似曾相识的感觉。所有人的梦中情人,最早都是来自于父母,如果在父母处得不到满足,会转移到周围环境中获取。一个童年匮乏母爱的男孩,比如母亲早亡或者与母亲的情感因某种原因被压制甚至遗忘,这样的孩子就很有可能演绎《神雕侠侣》中杨过与小龙女式的爱情剧本--杨过只会对较自己成熟的小龙女一见钟情并且至死不渝。这里面包含着一个男孩对母亲的救赎与爱恋,也有着男性人格对女性人格的支援。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10/2557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