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你是不是想嫁个有钱人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而嫁个经济一般的男人,女人们就不得不身兼二职,上班赚钱补贴家用(男人说我把钱都还房贷了,日常开支你来)下班打理家务(男人说女人做饭做家务天经地义,还嫌饭菜不合口味TMD),还要抽空生小孩(基本所有的男人都觉得娶个老婆回家就上繁衍后代的工具,当然还有更恶劣的是趁老婆怀孕的时期忍受不了生理的渴求在外面寻花问柳)。就是如此,仍有可能被老公嫌弃不温柔,不体贴,唠叨,很多与公公婆婆一起住的女人恐怕更是体会了人间百味!

你是不是想嫁个有钱人
你是不是想嫁个有钱人

女人需要新鲜的、妥帖的、舒适的生活,女人需要一个安稳的避风巷,女人需要一个成熟的男人知冷知热,女人需要从他们身上看到生活的智慧……而这些,除了有钱的老公,还有什么样的男人能给你们呢?

想嫁有钱人,不是女人的错。不要以为女人这是在“傍大款”,只有没文化的女人才去“傍大款”呢!这只是女人在追求一种真正完美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501/25827.html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