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你是否患有“手机控”呢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手机控”是一种心理疾病,现很多手控的朋友常常把手机放在身边一天24小时都不离身,那么你是不是患有手机依赖症呢?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做个测试看看你是不是患有手机控呢?

如果下列问题一半以上回答是肯定的,那你可能已患上了手机依赖症:

1、你是否总把手机放在身上,没带就感到心烦意乱,无法做其他事情?

2、当一段时间手机铃声不响,你会不会感到不适应并下意识地看一下是否有未接电话?

3、会不会总有“手机响了”的幻觉,甚至常把别人手机铃声当做自己的。

4、接听电话时你是不是常觉得耳旁有手机的辐射波环绕?

你是否患有“手机控”呢
你是否患有“手机控”呢 

5、你是否经常下意识地找手机,不时拿出手机看看?

6、你是否经常害怕手机自动关机?

7、你晚上睡觉也开着手机吗?

8、当手机经常连不上线、收不到信号,你会不会感到焦虑和无力,脾气也暴躁起来?

9、最近经常有手脚发麻、心悸、头晕、冒汗、肠胃功能失调等症状出现吗?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501/2582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