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开心的颜色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快乐是多彩的,你认为快乐的颜色是什么?红色、蓝色、绿色、白色、那么哪种色是让你开心的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橙红色为暖色,使人感到温暖,热烈`活泼`快乐,能激发人朝气,但过暖则导致紧张`兴奋`烦燥。

红色:热烈、喜悦、果敢、奋扬。有提高食欲,升高血压作用。易引起性急`发怒,在红色房子里,对心脏病症者不利。

粉红色:能抑制愤怒降低心脏收缩力,减慢心律。

开心的颜色
开心的颜色

蓝`绿`紫为冷色,会使人感到清凉`安静`优雅`沉着,镇静,并使人以幻想。

蓝色:幽静、深远、冷郁、阴郁。可减慢心律,降低婴儿体内胆红素缓解疾病

浅蓝色:消除大脑疲劳,使人清醒,精力旺盛。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501/2583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