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16条冬泳禁忌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语】冬泳是磨炼人的意志、锻炼身体的良好方法,但游泳也有禁忌。

一、忌饭前饭后游泳:

空腹游泳会影响食欲和消化功能,也会在游泳中发生头昏乏力等意外情况;饱腹游泳亦会影响消化功能,还会产生胃痉挛,甚至呕吐、腹痛现象。

16条冬泳禁忌

二、忌剧烈运动后游泳:

剧烈运动后马上游泳,会使心脏加重负担;体温的急剧下降,会使抵抗力减弱,引起感冒、咽喉炎等。

三、忌月经期游泳:

月经期间游泳,病菌易进入子宫、输卵管等处,引起感染,导致月经不调、经量过多、经期延长。

四、忌在不熟悉的水域游泳:

在天然水域游泳时,切忌贸然下水。www.265hEaLtH.com凡水域周围和水下情况复杂的都不宜下水游泳,以免发生意外。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55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