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吃糖加速衰老 有氧运动要适量

来源: 运动健身 

吃糖会加速变老吗?有氧运动越多越好吗?小编为你讲解“少吃糖、多运动”的意义,让你每天看起来都年轻漂亮一点。

吃糖真的会变老?

血糖与身体的蛋白质结合,使组织结构失去弹性,变得脆弱。在肌肤上,它会在真皮层上累计并改变细胞的连接,从而形成各种肌肤老化状况,如皱纹、肌肤失去弹性,下垂等。

那我们就不能吃糖分食品了吗?有专家表示:虽然吃多糖分食物并不代表一定会出现醣化衰老,但减少吸收糖分、代糖食品是比较健康的选择。

有研究指出,醣化作用会诱发自由基,让细胞DNA更容易受到紫外线的侵害,因此在抗醣化的内外调理护肤时,防晒和抗氧化才是抗衰老的良策。

有氧运动要适量

运动让你看起来更有活力,精神状态更佳。但你有所不知的是,有氧运动也需要注意量。随着运动时摄氧量的增加,自由基的产生量会会随之增加,加速老化。

因此,有氧运动量需要中低度的强度,随着呼吸一进一出的排泄更新,达到平衡效果。否则,高度运动让你快速变老。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67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