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有氧运动的准备

来源: 运动健身 

有氧运动的准备

 有氧运动的目的在于增强心肺耐力,它能够有效地锻炼心、肺等器官,能改善心血管和肺的功能。因此我们应该做一些有氧运动。说了就要去做,那么在进行有氧运动之前或之后我们应该做哪些准备让运动发挥它的最大作用呢?

 1、吃一些富含氨基酸的食物。在脂肪燃烧的同时,肌肉也会紧收而变得酸痛,而在运动前享用些类似海鲜饭团或是麻婆豆腐这样富含氨基酸的食物,就能较好地缓解肌肉的酸痛和僵硬。

 2、运动前喝一杯热饮。可以有效地促进新陈代谢,使身体提前预热,在最短的运动时间里发挥出最好的效果。

 3、在运动之后应该进行放松运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70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