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孙俪的瑜伽瘦身秘诀

来源: 运动健身 

孙俪和邓超这对令人羡慕的情侣中与结婚了。有“金童玉女”之称的邓超和孙俪一直是娱乐圈的佳话。一个阳光帅气,一个清新淡雅。作为内地80后玉女花旦,新生代的电视剧女王和广告女王,孙俪气质清新,演技不俗。而两人年前已秘密领证并在北京购置新房,正式结束单身生活。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俏新娘孙俪的身材保养秘诀。

孙俪的瑜伽瘦身秘诀

孙俪

孙俪美体秘诀就是玩瑜伽

《玉观音》、《幸福像花儿一样》等电视剧让孙俪迅速完成从演员到明星的转变。孙俪称自己是纤瘦却不羸弱的女孩,她已经在这种生活状态中,为自己找到了令身心平衡的方法。“为了改善体质,我现在在练习瑜伽,它是一种非常好的主动锻炼方式。不仅能增强身体的柔韧性,更能起到调节身心、缓解压力的作用。”“关于美容,我也没有什么秘方,我跟所有人都一样。护肤品我会选择有品牌的,日常生活中我比较重视卸妆,至于穿衣服,我没有什么特别的讲究,舒服就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90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