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林中漫步 学习“爱笑瑜伽”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如今的一种很时兴的解压方式就是“爱笑瑜伽”。有的人对爱笑瑜伽很陌生。“笑一笑,十年少。”这句话一点也没错,说的是保持良好的心态,对人的身心健康有好处。

练习爱笑瑜伽的现场通常是在含氧丰富的树林中,快点跟随一边一起来学习下吧。

一、爱笑瑜伽热身预备式——林中步行

练习爱笑瑜伽的现场通常是在含氧丰富的树林中,所以,在树林中慢走就是爱笑瑜伽的热身方式。步行时间可以是10~30分钟,边走路边拍手,同时不时地做深呼吸。目的是让身体和情绪都彻底放松下来,为后面的内容做准备。

林中漫步 学习“爱笑瑜伽”

爱笑瑜伽

二、爱笑瑜伽进行式——学习动物的表情

在瑜伽师的带领下,24个不同的笑表情,这些表情看上去本身就很滑稽,即便是很拘谨的人,只要按照瑜伽师的样子去做,也能自然而然沉浸其中,树林中很快就充满了笑声。wWW.265HEaLth.cOM

三、爱笑YOGA结束式——调整呼吸

与其他的瑜伽一样,爱笑瑜伽一样需要预备式和收式。大家慢慢收回笑容,调整呼吸,一边在森林里散步一边大声向自己说“我们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我们是世界上最健康的人”。等情绪和心跳慢慢恢复平静后,大家带着轻松和愉悦各自离去。

温馨提示:一个人若想纾解压力,可以看看喜剧,听听笑话、相声,找个由头笑一笑;若利用类似的方法治疗忧郁症,可以缓解病情,促进血液的循环,让自己变得开心起来。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91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