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心理调节 “笑瑜伽”帮您缓解压力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笑瑜伽就是利用人的心理活动,每个人在笑的过程中,肯定都是开心的,所以笑瑜伽的作用就是让你笑一笑,把不开心的事情全部忘记,想想开心的事情,做一个很好的心理调节。笑能消痛这一功能,并融进了瑜伽的腹式呼吸和冥想。随着我们进入舒缓压力保持好心态的欢笑瑜伽的精彩世界。让欢笑瑜伽现在开始吧!

1、暖场动作warmup

以轻松舒适的节奏地拍手并吼HOHO--HAHAHA(从腹部发出),同时随意走动到他人面前,并且与他目光接触,当然要彼此笑脸相迎,连续做五次。

心理调节 “笑瑜伽”帮您缓解压力

狮子的笑

2、狮子的笑LionLaughter

做法是:伸出双手模仿“舞爪”在胸前,嘴巴尽量张开,并吐出舌头,眼睛瞪大,发声“哈”“哈”“哈”,也要与他人目光接触。Www.265heAlTh.Com做40秒。结束时做三次HOHO--HAHAHA动作。

3、一公尺的笑OneMeterLaughter

拉弦的一手分三段向另一边张开,同时有节奏地口发出三声“耶伊”最后双手张开,头向后仰,并发出笑声。可交换手做三、四次。结束时做三次HOHO--HAHAHA动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91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